卡车侧翻50只羊"越狱" 司机哭了又笑了:一只没少

2020-08-31 15:48:43 作者: 卡车侧翻50

8月26日下午,江苏南通海安角斜东方包装公司门前拐弯处,一辆来自如东县栟茶镇的运羊卡车侧翻,车上50多只山羊散落一地。在当地村民、滨海新区派出所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滨海新区中队民警的合力帮助下,最终,50多只山羊一只没少。

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康某驾驶的双层运羊货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辆侧翻,车上的山羊一部分被堆压在车厢内,一部分则逃出箱笼,在马路上蹓跶开来。正当康某一筹莫展之际,巡逻至此的滨海新区派出所辅警孟绍林等5人发现了这一情况。

康某说:“当地陌生的村民,还有当地的警察、交警都在那边帮我把羊赶过来,还把我从车里弄出来。”

车辆突然侧翻致使山羊受到惊吓,被堆压在车厢内的山羊身上沾满粪便,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孟绍林等5人一边采取措施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出手与随后赶到的当地村干部以及交警解救被堆压的山羊。

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事后经清点,除十多只羊因剧烈撞击和压在羊群底部造成死伤外,所有山羊一只不少被转驳到其它车辆运走。

康某说:“交警、警察都帮我,身上都搞得很脏很脏的,一只也没有少。”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