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镇江各大商场活动精彩纷呈

2020-08-24 23:34:37 作者: 七夕将至,镇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牛郎织女的故事,让一年一度七夕成为了一个象征爱情的节日。今年七夕将至,镇江市各大商场纷纷开展特色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七夕促销活动。

从苏宁广场市场部负责人沈磊处了解到,今年七夕商场推出了“啤酒王PK赛”,不同于普通喝啤酒的方式,比赛用吸管吸啤酒,情侣可以共同参与,获胜的选手还可以获得餐饮娱乐消费券,网红礼品等。与此同时还为顾客准备了“2020年‘苏宁伊利杯’跆拳道精英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可以保护心爱的TA。

随着节日临近,美妆、珠宝、鲜花、蛋糕等七夕节大热商品要如何挑选这个问题,让很多人犯了“选择困难症”。为方便顾客挑选出最代表心意的礼物,镇江八佰伴、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在内的多家大型综合体商场也推出了七夕限定礼和礼物购物优惠活动,满减买赠、限定限量商品层出不穷。

珠宝类、美妆类优惠多。期间,周生生推出了购定价类K金及其他镶嵌类饰品即享8.5折,爱丽丝珠宝推出了520元购金750钻石爱心套链,同时曼卡龙珠宝、明牌珠宝、莱绅通灵等珠宝品牌也在满减特价的大队中。美妆类包括SK2、香奈儿、迪奥等一线品牌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七夕限定礼盒供男式挑选。

美食类情侣套餐多。商场内很多餐厅为七夕特别推出了七夕情侣套餐,价格实惠,品种多样。包括茶沏,costa等网红饮品店,纷纷策划七夕期间推出第二杯半价,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

8月25日(明天)就是传统的七夕节,各大商场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消费者在“仪式感”中沉下心来,与身边人一起收获美好与幸福,也为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复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陈莹 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