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 希望美国患者都有总统待遇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05 10:22:45 作者: 华春莹 希望

  近日,一则“华春莹 希望美国患者都有总统待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据了解,就在特朗普发视频说自己“感觉好多了”的同时,美国仍出现了一天5万多人确诊的情况。然而,特朗普感染后能进入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一流的治疗,但美国民众却没有这样的机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月4日就在推特上表达了对美国新冠患者的关切:“昨天,美国报告了47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600例死亡病例。这些病人面对的苦难令人心碎,衷心希望所有美国患者,都能得到像总统一样‘一流’的治疗待遇。”

  特朗普在入院后获得相当高水准的治疗待遇

  据《纽约邮报》在内的多家美媒指出,特朗普应该是被送入了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VIP房间“71号病房”,这间病房由白宫直接控制。

  据美媒披露,该病房不仅配有重症监护室,还有专门的卧室、厨房、客厅等设施,餐厅里甚至还有一盏水晶吊灯。此外,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还拥有7000名工作人员,其中不乏美国最顶尖的医师。

  以上就是【华春莹 希望美国患者都有总统待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