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上市日期11月吗?蚂蚁集团上市时间定了吗

2020-11-03 11:14:57 作者: 蚂蚁集团上市

  蚂蚁金服估计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破发肯定是不会破发的,就看上涨能涨多少。如果散户在不恰当的时候进行了追涨杀跌,有可能会被套住。原始散户股东应该有很多机会可以卖出,如果最终没有卖出而被套,那是自己的问题喽。

  大家想想,一只股票代码为688688的股票,又是我国目前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股票,如果持续下跌,需要多大的资金量才能发下去啊?谁会与整个市场和蚂蚁集团为敌呢?所以上市是坚决不会破发的。上市前的市值已经达到2.1万亿元,上市之后还能涨多少呢?评估一下,应该是不会上涨超过50%。也就是说蚂蚁集团总市值有望达到3万亿以上 。它将成为我国市场上最最巨无霸的上市公司。

  其实对于中签散户来说,在蚂蚁集团上市后,正确的策略就是每天看开盘是否涨停,如果涨停就不需要管,如果打某一天打开涨停开始有交易起伏,那就基本上到了出售的时节了。当然如果你长期看好,认为他会长期上涨,也可以永远持有。

  因为蚂蚁集团是首次上市,所以其股份中的80%都是战略配售,那些股份是受到了上市封禁期约束的,在蚂蚁集团上市后,他们是不能卖股票的,也卖不出去的,所以只剩下20%的流通盘。我们知道盘子越小越容易大资金护盘,所以蚂蚁集团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性非常之低。

  但是在蚂蚁集团上市后,能不能仍然维持住这么好的业绩表现?未来会不会业绩下滑或者业绩变脸,谁都不知道,所以对于其上市之后业绩和股价如何表现,其实所有人心中都是无底的。在一定程度上,如果没有深入分析其投资内在逻辑,那么针对散户来说,还是多观望为主,毕竟他的动态市盈率已经超过百倍以上。

  伴随着蚂蚁集团的上市,蚂蚁公司有多少新创造出来的亿万富翁和千万富翁?但是希望他们不是建立在散户的高位被套基础上的。上市之后真的是长期会考验马舅舅的能力了,当了中国首富,就得为买了蚂蚁股票的股民谋好福利,否则,很容易一世英名化为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