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啤酒味果汁茶!Meco蜜谷携手青岛啤酒果然“怪”有趣

2020-11-03 12:42:59 作者: 创新型啤酒

  当下,品牌跨界正处于互联网营销风口,流量时代万物皆可联名,可万万没想到,新派茶饮Meco蜜谷今年出“怪”招!

  继携手网红零食品牌百草味,推出酸辣凤爪味果汁茶后,11月3日,Meco蜜谷又重磅官宣啤儿桃桃果汁茶——这一与啤酒界OG青岛啤酒跨界打造出的联名款,让网友们的好奇心炸裂炸,纷纷表示:“Me妹太会玩了~”“果然够怪,不过我喜欢”。

  近年来,Z世代消费需求不断变化,酒味饮料越来越受欢迎,“健康微醺”在崇尚个性的Z世代中备受追捧。基于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Meco蜜谷脑洞大开,巧妙让自家最具辨识度的“果汁茶”和有着国民情怀的青岛啤酒“成功牵手”,打造出创新型啤酒味果汁茶。

  联名款啤儿桃桃果汁茶以纯正果汁和现萃茶,搭配优质啤酒花,酒精含量不到0.5%,让消费者享受一直喝却不会醉的快乐,满足他们对于酒味饮料的口味需求,以及对于新鲜口味猎奇的心理需求。天生自带话题性的“怪味果汁茶”,精准把脉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生活态度,使得Meco蜜谷圈粉无数。

  当然,想要走进Z世代消费者的内心,还得与他们玩在一起。Meco蜜谷此次官宣联名款产品,并不是传统的平铺直叙,而是通过充满趣味的魔性视频将产品花式展现给大众,以怪怪的方式融入生活场景中,强势打动“怪怪新人类”。利用有趣的内容力+多渠道社交力+KOL影响力+用户创造力叠加发力,多维触达目标受众,全网刷屏热议,在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来临之际打造了一场“怪”力破圈传播创意营销事件。

  从品牌合作、产品口味到营销手段,Meco蜜谷的联名款果汁茶可谓是以创新力引领潮流风尚,为品牌注入了生命活力。说了这么多,屏幕前的你想get这款神仙联名“啤儿桃桃”果汁茶吗?赶快去天猫meco旗舰店下单,体验它到底有多怪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