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西园街道开展统战联络员交流活动

2020-11-03 17:01:40 作者: “不忘合作初

   

 

  为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产业园区统战实践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整体效能,激发产业园区统战工作联络员工作热情。10月30日,西园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战联络员交流活动,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5名统战联络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一是开展统战联络员团队建设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进行统战、民宗知识培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并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基层统战工作开展的难点以及分析解决方案,收集统战联络员意见建议;三是现场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巩固学习成果、加深学习印象,激励统战联络员不断加强自主学习。

  

 

  开展本次活动是街道加强基层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新颖的活动方式让基层统战工作人员,学有所专、学有所长,有效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产业园区统战实践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