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协办佛山市南海区名企公益云招聘活动

2020-10-12 15:54:08 作者: 猎聘协办佛山

   10月10日,由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猎聘承办的“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线上培训”及“名企公益云招聘”活动在线举行。活动旨在为南海区应届生提供职业发展指导,提升应届生求职竞争力,以及通过直播招聘为南海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对接的桥梁。猎聘全程支持项目具体落地,取得实效与口碑兼顾的良好效果。

  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线上培训”环节,猎聘资深招聘专家、职业生涯规划专家马润星围绕“Z世代的职业生涯规划”,从就业形势、Z世代就业观、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实现职业成功切入,利用系统化理论和专业模型为应届生提高求职竞争力带来切实的指导作用。

  马润星不仅为应届生夯实理论基础,还重视大家的互动交流,在线解答应届生在实际情况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科学的解决方案。

  在“名企公益云招聘”活动中,视频直播、在线投递、及时互动的形式有效提高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对接效果。佛山林至科技、华昌铝业、金赋科技、联动科技、菱王电梯、维尚家具、中科安齿、中元创新等南海区重点企业参与宣讲,并在直播中推出大量优质岗位,涵盖技术研发类、设计类、营销类、运营类、产品类、销售类、职能类等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活动通过雇主品牌视频展现各个企业的文化氛围,并特邀各家企业高管做客直播间,分享企业产品服务、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在线讲解各个招聘岗位的用人要求与标准。求职者可以在线询问岗位相关问题,也可以选择心仪的岗位直接投递简历,企业在后台收到简历后进行实时处理。

  通过“职业培训+直播带岗”,此次活动为南海区应届生提升求职竞争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带来有效支撑。同时,对南海区快速发展型企业进行雇主品牌传播,提升南海区企业影响力,拓宽企业招聘渠道,对南海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招才引智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汇聚超过60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62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超过16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猎聘一直将帮助人才就业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并依托科技驱动的产品、灵活便捷的服务,持续为就业市场发展贡献专业化力量。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