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哪个好?各方面对比看这里

2020-09-28 17:00:19 作者: 慕思床垫和金

想要睡个好觉,睡眠环境是很重要的,而床垫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床垫如果没有选合适,比如无法对腰椎提供有效支撑,导致腰椎在睡觉时也无法放松,长此以往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因此现在很多骨科医生都呼吁人们要选择高质量床垫。作为床垫界的知名品牌,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哪个好呢?这篇文章就来做一番对比。

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那个好?从舒适度看:

首先我们来看金可儿繁星B床垫,从踩感上说,一个成年人踩在上面会踩出差不多一个苹果手机的高度,凹陷中等,睡感偏软。然后来看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手压太空树脂球部分,可以明显感受到柔软中带着韧劲。作为女排定制款,慕思独家引进集软、糯、Q、弹、韧于一身的太空树脂球,软硬适中,凹陷度小,舒适度简直杠杠的。

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哪个好?从透气性看:

金可儿繁星B床垫,面料采用的是透气的纯棉面料,两侧装有透气孔,基本上属于装饰,透气性一般,麻烦的是这款床垫无法进行清洗,虽然透气性良好,但长年累月的潮气聚集在床垫内测会滋生大量细菌。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使用的是手感温和的天丝面料,不干不燥。在排列上选择了科学的蜂巢结构,每个树脂球体之间也有较大的空隙,使得空气可以大量流通,即使是在出很多汗的情况下也能大量减少我们身上水分蒸发所带来的湿气,保持干爽。

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那个好?从耐用性看:

金可儿繁星B床垫,这款床垫使用的是独立袋装弹簧,几乎完美地决了无纺布质量良莠不齐的缺点。但独立袋装弹簧又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价格贵且寿命短,由于它的受力点只能是上下,所以经常躺的位置的弹簧容易出现变形、失去弹性甚至是塌陷。而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使用的是太空树脂球,在研发期间进行了大量的挤压测试,发现其可以承受三十五吨重物高达四十八万次挤压,凭借其强大的回弹力竟毫发无损,完全可以用够30年。而且这款床垫还将独立筒弹簧与胶乳、记忆棉相结合,相对于普通弹簧上下伸缩的变形支撑,这款床垫可以360°变形支撑,扩大受力面积,环抱式支撑你的每一次翻身,让身体从内到外充分放松。

慕思床垫和金可儿床垫哪个好?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这款床垫的优越性,不论是从耐用性上或是透气性或支撑性上都采用的高级材料,给人带来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