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不会宣布提前获胜(附原文)

2020-11-04 09:05:37 作者: 特朗普称不会

  特朗普称不会宣布提前获胜(附原文)特朗普投票日接受采访:没理由玩把戏,不会提前宣布获胜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各州已正式进入总统大选现场投票的环节。特朗普“坐镇”白宫、等待计票结果。像4年前一样,他当天早上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电话采访,一上来就说自己“应该是稳赢”,而且“确认赢了才会宣布胜利”。

  据《国会山报》,被主持人问及是否会在计票完成前“提前宣布获胜”,特朗普表示,“只有确认胜利的情况下才会宣布获胜。我觉得我们会获胜”。他还说民调数据存在“被压制”现象,“没有必要玩政治游戏”。

  特朗普称不会宣布提前获胜(附原文)11月3日一早,结束竞选活动的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

  “我觉得自己获胜的概率非常、非常稳健(solid)。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评估的。我觉得这很大程度上与我竞选集会上的人山人海有关。这会转变成很多选票。”

  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媒Axios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曾考虑,如果在投票日当天自己貌似得票领先,哪怕关键战场州未完成计票,他也会在当天晚上自行宣布胜利。不过特朗普事后否认这是“假新闻”。

  《国会山报》形容,特朗普在投票日当天通过福克斯新闻做出“自信的预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却认为特朗普这番话的语调“委婉乐观”,显得他对于继续连任4年“不怎么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