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专家称美新冠疫情进入最致命阶段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将超10万例

2020-11-04 15:33:11 作者: 白宫专家称美

  今日白宫专家称美新冠疫情进入最致命阶段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白宫专家称美新冠疫情进入最致命阶段的消息吧!

  预计本周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将超10万例全美病例激增,疫情曲线呈现出一种几乎是“无休止上扬”的态势。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3日报道,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发出警告,称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最致命阶段”。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它们拿到了一份最新的白宫内部报告。伯克斯在这份报告中写道:美国疫情已经进入“最焦虑、最致命的阶段”,全国多地的新冠病毒检测量持平或下降,可病例却在激增。

  预计本周,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就将超过10万例。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当地时间3日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时也指出,接下来的两个月将是美国疫情的“至暗时刻”,预计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维持在1000例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