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投票数据统计:美国大选倒计时纳指大涨

2020-11-05 17:47:49 作者: 2020美国

  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11月5日15:50分,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最新数据显示,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64VS特朗普214!拜登反超了!

  美国大选结果一波三折,美国股市3日却录得40多年来大选后的最大单日涨幅。不过背后的原因却是美国国会两党撕裂。有专家预测,美国社会动荡及竞争激烈的选举无疑会进一步加大市场的波动性。

  当地时间3日,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上涨超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上涨近3.9%。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分别创下美国大选后至少40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然而根据多家金融机构的分析,这只是美国国会两党撕裂导致的一个表象。

  投资公司AllyInvest首席投资策略师林赛贝尔认为:“外界可能会看到美国国会出现分裂,从历史来看,这有利于股市。”美国CNBC也援引分析称,参议院将继续保持意见上的分歧,这将限制未来总统的政策选择,也意味着很难推出实质性的税收活动,或限制科技公司的相关举措。4日,美国科技股包括脸书、亚马逊和苹果呈现普涨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