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四地共青团鼎力支持,蜀舞堂“蜀舞天下·四城同辉”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0-11-06 11:07:22 作者: 成德眉资四地

  2020年10月31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共青团德阳市、共青团眉山市、共青团资阳市主办,蜀舞堂街舞、合生汇承办的“蜀舞天下·四城同辉”首届新兴街舞青年技能邀请赛,在成都合生汇盛大开赛!

  此次大赛全力营造青年友好城市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为目的,组织新兴青年围绕市中心工作开展建功行动,支持“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贡献新兴领域青年力量。

  

 

  大赛现场,舞者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在battle中,选手们的创意编排,让人看到街舞的无限可能。提升了大众对街舞文化的热爱,更为街舞舞者们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此次还有不少小舞者,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独特理解,还有对街舞的辛勤苦练,夺得了好名次,相信这次获奖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不断向前的激励。还有经验丰富的成年舞者,拼尽全力畅跳,为自己夺得了荣耀。现场因为他们的精彩表演而欢呼四起,而他们则合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赛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