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尚集团十一黄金周销售同比增40% 2020下半年业绩有望重回

2020-10-16 11:14:56 作者: 慕尚集团十一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是新冠疫情突发以来最被期待和关注的长假,期间旅游、消费等社会活动数据恢复高速增长态势,足以见证中国消费行业经济自疫情之后再次全面复苏的强大动能。

  对服装行业而言,受新冠疫情及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今年国内的市场也一度迎来最为严峻的挑战,很多实力单薄的服饰企业被迫转型或永久退出市场,但同时却也加快了又一场影响深远的数字化革命。保密了3年的阿里“犀牛智造”宣告进军服装C2M领域。服装行业开始加速进入由资本、品牌及技术实力大比拼的优胜劣汰洗牌期。

  慕尚集团控股(1817.HK),凭借着多年来在服装领域积累起来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强大品牌实力,在疫情期间积极应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速渠道优化,对公司业务经营进行深度整合改革,积极推进多品牌、国际化、全品类营销战略,并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收效。

  十一黄金长假期间,慕尚集团的整体销售业务再传捷报,其中线上实际销售额累计超4千3百万元,同比增长超42%。线下门店(包含代理代销店铺)累计销售1.2亿元,同比增长超40%。线上线下销售额累计1.661亿,同比增长超41%。

  销售业务上的再度突进,为慕尚集团下半年业绩再创新高打下雄厚的基础。

  不仅于此,近期在品牌品宣营销的布局上慕尚集团也动作频频,屡获关注。

  上月,邀请新生代偶像范丞丞出任GXG品牌代言的消息让其成为资本市场火热的焦点。

  这是慕尚集团在继今年618期间联合头部网红KOL直播带货之后,再次借力明星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又一成功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