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女友欢心,58岁的他7天内偷来100多只家禽,价值上万

2020-10-03 12:15:22 作者: 为讨女友欢心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四川北川永昌镇多家居民向当地警方反映,他们喂养在自家楼顶的鸡、鸭、鸽子,这些价值上万元的100多只家禽竟不翼而飞。北川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人手展开调查。

警方介绍,8月22日至24日,北川永昌镇安昌片区连续3天晚上发生盗窃案件,多个小区住户养在楼顶的家禽被盗。8月22日凌晨,米市街一住户楼顶养的80只鸽子被盗,东风路一小区住户的4只鸡被盗;23日凌晨,翼泉村一住户沿坝里的4口袋鲜核桃,一辆老式人力三轮车等被盗;24日凌晨,西河桥一小区住户顶楼上的养的40只鸽子、6只鸡盗被盗……

民警蹲守后,发现疑似嫌疑人骑着一辆人力三轮车从一老旧小区出来,当场人赃俱获,嫌疑人三轮车上拉着4只鸽子、1只鸭子和4只鸡。

58岁的嫌疑人董某最近主要偷一些小区住户楼顶上养的家禽。董某有过多次犯罪前科,从2005年到2019年11月,因盗窃5次入狱,14年里几乎都在监狱中度过。

董某近期交了一个女朋友,因为女朋友消费高,而他没有工作没有稳定收入,于是盗窃。得手后,第二天就到绵阳、安州等地去销赃,共获得赃款6000余元。

经民警与失主核算,被盗赃物价值两万余元。目前,警方已对嫌疑人董某实施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