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产业上升期,恒达盛大健康邀你共享千亿市场!

2020-11-06 13:11:53 作者: 未来健康产业

   马云曾经说:下一个超越他的人,一定在大健康产业!

  近年来,亚健康状态不断蔓延,世界银行针对中国慢性病做的调查数据称,在今后的20年,40岁以上人群慢性病的发病人数会增长三倍。2020年,疫情肆虐发展,使人们认识到健康对于生命的意义重大,疫情过后,大健康产业需求迎来上升期,未来市场规模高达千亿,资本市场也在虎视眈伺机而动。如果你之前错过了互联网,这一次你千万不能错过大健康产业。

  

 

  后疫情时代,生命和健康逐渐成为消费热点,大健康产业就此迎来了“高光时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到203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16万亿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健康产业的价值将被进一步挖掘。

  在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思想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个人渴望在大健康领域得到新的创业机会,实现财务自由并获得成功,而项目运营和资金投入也是创业者面临的2个最大难题。

  

 

  面对这2大难题,恒达盛大健康产业从实际情况出发,将供给与需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通过全新商业模式运作,一端连接优质产品供应商,另一端连接消费市场,帮助企业解决有资金没有销路和平台的痛点,不仅为有效解决企业营销问题开辟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为促进“健康中国”战略高效实施发挥起到了促进作用。

  

 

  “恒心达至 ,健康盛世”,恒达盛大健康每一个品类的产品,从品控到质量都有一套严格的体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改善健康状态的优质产品。同时,赋能于大健康产业供应商、赋能于大健康产业梦想合伙人、赋能于大健康产业推动方式的改革与创新。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