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湖南万通双十一巨额福利来袭,带动技能学习热潮!

2020-11-06 13:54:54 作者: 火热报名!湖

这可能是你2020年学习技能的最后一个绝佳机会。

无论是刚刚走出校园的应届毕业生,还是混迹多年的职场老手,都面临着不小压力。最难就业季、“疫情”裁员、35岁+的魔咒之下,对于这个数以上亿的人群来说,学习提升自己,正成为当下最紧要的事情。

今年双十一,技能族最实际的福利来了,湖南万通双十一重磅推出“双十一学技能狂欢节”活动,学焊接技术、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技术等专业,可享受多种超值企业助学金,助力技能族囤课过冬。此外,只要在特定的时间段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抽取OPPO手机、华为平板、手环等多重福利,全力“助攻”技能族。活动具体详情见下图:

严峻就业形势 催生“技能热”

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应届毕业生达到874万,再创历史新高。在毕业人数暴增的同时,今年又叠加疫情的影响,原本严峻的就业形势雪上加霜。而身在职场中的“打工人”日子也并不好过,前有“裁汰35+职场人”的传言,后有浩浩荡荡的毕业大军。两头挤压之下,不少人选择学习工作相关或者感兴趣的职业技能,希望提升个人竞争力。

技能人群的旺盛需求,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最受欢迎课程类目排行中,“职业技能”位列第一,在课程付费人数排行中,“职业技能”也高居第三。而职业相关课程中,焊接技术等汽车技能相关课程居前列。

免费课程千元优惠 助力技能人才成长

因此,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湖南万通重磅推出“双十一学技能狂欢节”福利活动。11月1日到11月12日,湖南万通联合线上线下平台为“技能族”提供各种上千元企业助学金,以及多重福利大奖,帮助技能族畅享汽车技能好课,提升自我。自双十一活动开启以来,学校便迎来了火热报名潮!

湖南万通作为国内十大汽修教育知名品牌,已有30多年的教学经验,在专业技能教学。师资力量匹配上都处于行业前列,自建校以来,已为社会输送了数万汽车技能精英人才,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学校坚持“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教学模式,学校实训设备实力雄厚,设置数十间汽车技能实训室,“双师型”师资队伍,行业内从业经验丰富,师资力量强,即使零基础的小白也能学会学精。此外,学校在确保教学质量过硬的同时,还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创就业帮扶与保障,让每一位学子都能轻松学习,更好就业。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