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怎么个状况?究竟说了什么【图】

2020-11-06 15:06:17 作者: CNN主持人

  日前,一篇“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CNN知名记者、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在特朗普讲完话之后,立即开启嘲讽模式。库珀评论道,“总统没有提供任何的证据,去证明选举存在欺诈……他说的都是在网上看到的内容。”

  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据美媒报道,美东时间11月5日下午6时40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简报室就总统大选发表讲话。这是继特朗普11月4日凌晨“宣告胜利”之后的首次公众露面。讲话中,特朗普“老调重弹”地说着“选举欺诈”、“胜利被窃取”。

  “这就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这就是全世界权力最大的人。我们现在看他,就像看一只肥胖的乌龟,四脚朝天,在烈日的炙烤下挣扎,意识到自己的日子不多了。”

  “但是,他还没有接受这个(输的事实),想拉着别人跟他一起遭殃,包括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