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离婚判决剪毁前妻199件衣物 事件经过究竟是怎样的?【图】

2020-11-06 15:09:23 作者: 不满离婚判决

  日前,一篇“不满离婚判决剪毁前妻199件衣物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民警在受害人陈女士家中,发现各种被剪毁的衣服散落一地,几乎遍布一楼至三楼的每一个角落。经清点,各种被剪坏的衣物共199件。

  不满离婚判决剪毁前妻199件衣物

  11月4日,安徽滁州凤阳警方通报一起案件。安徽凤阳县板桥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家中199件衣物均被人剪毁。经查证,其前夫鲁某因对法院的离婚判决心存不满,蓄意剪毁陈女士衣物。鲁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凤阳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其回家给儿子拿换洗衣物,发现家中大门锁被破坏,房间里所有的衣物被人故意剪毁。

  陈女士表示,自己基本上不回家住,平常就是照顾子女或在服装厂上班,并未得罪过什么人。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数天前有群众看到陈女士前夫鲁某,骑着电瓶车怒气冲冲地村子里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