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非农数据将公布 黄金走势将如何?

2020-11-06 16:06:11 作者: 今晚美非农数

  美非农数据晚上将公布 对黄金影响如何?

  北京时间13:2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941.00美元/盎司。

  目前,黄金短线维持1941美元/盎司附近震荡,金价保持区间内窄幅波动。日内需要关注的除了美国大选计票进程还有一项重磅数据,非农报告将在北京时间晚间公布。该数据将反应第二波疫情开始后,美国就业市场发生的变化,该数据或将成为本交易日市场的重要指引。

  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重申疫情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联储公布11月利率决议,决议显示,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0%-0.25%区间),资产购买规模也维持不变。另外,最新货币政策声明称,持续的公共卫生危机将在短期内继续影响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货膨胀,并对中期经济前景构成相当大的风险。美联储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利用其各种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从而促进实现其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的目标。

  在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尚未考虑缩减资产购买的力度,当前的债券购买消除了QE3所存在的久期风险,美联储可以考虑调整债券购买的组合方式、久期、以及购买的规模;他还表明,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还没有“弹尽粮绝”。

  鲍威尔称,绝对有必要实施财政支持政策,需要进一步实施财政刺激计划;不会考虑将财政政策货币化,将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区分开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对于新一波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的复苏好于预期,但在实现充分就业和维持物价稳定这双重目标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波疫情似乎更加凶猛,波及范围也更广泛;疫情可能会迫使美国消费者在消费方面出现退缩。

  目前早上开盘黄金价格在1940附近,亚盘在多头暂时没有跟风继续抽高,反而相对走出休整的回落空间,单纯的按照趋势角度来看,日线大阳,H4连续强阳,站稳在单边均线上,日内的支撑点在1937/1920,所以,黄金即使在今天看多,也不宜继续追多。

  在小周期中,黄金的价格亚欧盘的形态有望持续回落,首先看1937是否破位,如果不破黄金多头表现极强还要去1950高点,如果破位,亚欧盘顺应市场可以继续走低至1920,再看强势是否延续,因此,亚欧盘或有20/30美金空间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