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面筋哥个人资料 面筋哥直播间地址介绍

2020-08-08 10:30:35 作者: 抖音面筋哥个

面筋哥,本名程书林,河南信阳人,现在已经 44 岁了,笔名林梦解。华语创作型男歌手,擅长词曲创作演唱,代表作《烤面筋》一首烤面筋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之为面筋哥。

抖音面筋哥个人资料 面筋哥直播间地址介绍

面筋哥是突然火了起来的,看了视频,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搞笑,想到的是又是一个新鬼畜新星诞生了。面筋哥是一个流浪歌手,他唱的歌是自己创作的,在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时候上台演唱的就是这首烤面筋之歌,他唱歌的时候面部表情非常的丰富。

抖音面筋哥个人资料 面筋哥直播间地址介绍

面筋哥从小就痴迷音乐,更是因此导致妻离子散,但是依旧不改面筋哥对音乐的喜欢,在2013年就曾经参加过中国梦之声,但最终落选,不过机缘巧合之下,面筋哥凭借着一首烤面筋和夸张的面部表情,从而走红网络,如今更是在B站直播,并且加入了经纪公司,进行各种原创歌曲和翻唱。收不到不少网友的欢迎。

抖音面筋哥个人资料 面筋哥直播间地址介绍

在2018年互联网短视频的时代成为了抖音音乐人,并且为大家献唱,其烤面筋就是非常经典的一个歌曲。

根据面筋哥的描述,我们知道面筋哥早年确实做过面筋,这首烤面筋就是一首卖烤面筋的叫卖曲,后来面筋哥因为被偷光了钱改行成为了流浪歌手。

并且认识了很多一起卖唱的残疾人,和他们一起进行着全国流浪,通过面筋哥对自己经历的细节描写。

我们可以感受到面筋哥虽然作为一个可怜人,但是他依然活的很乐观,并且非常友善的帮助者那些残疾人朋友,实在是非常难得。

面筋目前也是在B站直播,他的直播间地址是:面筋哥-程书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