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是什么样的公司?一文看懂平安陆金所是干什么的

2020-07-22 16:09:32 作者: 陆金所是什么

  近期,艾媒咨询也发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榜单》:字节跳动、阿里云估值分别突破1000亿美元、700亿美元。排名前10企业小桔科技、菜鸟网络、陆金所、华大智造、快手科技、京东物流、小屋信息,估值均在200亿美元以上。

  与蚂蚁集团齐名的陆金所,目前上市近况如何?

  2019年3月,中国平安(02318)回应陆金所上市:没有压力着急上市。

  今年2月,市场再传中国平安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上市,被问到陆金所的上市时间表,公司未有直接回应。

  2020年7月22日消息: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平安集团旗下陆金所寻求最早在今年赴美上市。陆金所已经聘请了美国银行、高盛、汇丰、摩根大通等投行负责上市工作。目前这些银行拒绝置评。消息人士称,陆金所目前正在为IPO准备保密文件,但其尚未决定在IPO中的筹资规模或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