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结果预测:美国费城市长呼吁特朗普认输

2020-11-07 16:07:57 作者: 2020美国

  按照目前开票数据的显示,美国总统选举看来大局已定,特朗普最终将离开白宫。

  目前,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64张。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不过,情况正变得异常复杂。截至发稿,尚有内华达州(6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佐治亚州(16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和阿拉斯加州(3票)尚未公布最终结果。拜登在内华达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暂时领先。

  然而,关系到特朗普、拜登谁能最终通往白宫的三个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似乎都不愿意成为达成拜登胜选的那一个关键州,原因估计是,如果哪个州宣布拜登胜选,极有可能会发生暴动,因此,这些州的开票百分比一直都停留在99%。

  这三个州,也各有新情况。选情胶着的内华达州,点票官自称受到人身威胁,计票工作进展迟滞;而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也已宣布重新计票。

  拜登发表讲话: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美国时间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我们不会发表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事: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看看昨天发生的事吧。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佐治亚州落后,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将赢下这个州。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落后,(现在)我们将赢下宾夕法尼亚州。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即将在亚利桑那州获胜,我们即将在内华达州获胜,事实上我们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已经翻倍了。我们正在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看看全国的数字。我们将以明确多数赢得这次竞选……”拜登在讲话中说道。拜登表示,选民们已经给予我们在应对新冠、气候变化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上采取行动的权利。他还提到,对于这个国家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乐观。

  他呼吁大家团结,“我们可能是对手,但不是敌人,我们都是美国人,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浪费在党派斗争上了。”

  拜登说,“从(就职)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将依照抗击疫情的计划开展行动。虽然那不能挽救已经逝去的生命,但却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挽救很多生命。我们的经济计划重点将放在实现强劲复苏的道路上。”

  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拜登连发7条推特。他在第一条推特中分享了自己的讲话直播。

  “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有说服力的事情: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拜登的第二条推文这样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