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选情实时更新票数统计 美国大选中还未公布结果的州

2020-11-07 20:10:31 作者: 2020美国

   美国东部时间进入11月5日,也就是大选结束后的第二天。然而,美国大选结果仍未公布。综合美国媒体计票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选举人票上领先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距离赢得大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差距要小于特朗普。

  排除这些结果未获得公认的州,拜登累计已赢得253张选举人票(若加上部分媒体公布的亚利桑那州结果,拜登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赢得214张选举人票。美国全国共538张选举人票,率先赢得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赢得大选。

  那么,这些未公布结果的州情况到底如何了?

  亚利桑那州(11张选举人票):福克斯新闻已经宣布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但其他主流媒体尚未做出这一宣告。根据《纽约时报》统计数据,目前亚利桑那州已统计86%的选票,其中拜登得票率50.7%,特朗普47.9%,拜登领先。

  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内华达州已统计86%的选票,其中拜登得票率49.3%,特朗普48.7%,拜登领先。但从选票数量上来看,拜登仅比特朗普多出8000张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宾夕法尼亚州已统计89%的选票,其中特朗普得票率为50.7%,拜登48.1%,特朗普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