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城市成暖气片销量增长主力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2020-11-08 14:31:40 作者: 南方城市成暖

  南方城市成暖气片销量增长主力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呼声高涨!这些地方暖气片销量猛增 南方供暖在行动

  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这样的形容可以说把南北方的冷形容的很贴切。那么问题来了,同样都是冷,眼下,北方已经基本实现集体供暖,南方则一直未能形成大规模的集体供暖。为了解决南方人过冬的问题相关部门也采取了不少措施。

  近几年,随着南方供暖的呼声越来越高,再加上受寒潮灾害的影响部分南方地区开始了供暖过冬。

  能够实行集体供暖的是贵阳市一些新建小区,供暖企业通过像空调一样原理的热泵技术将经过处理的45℃的水送入业主家中的地热管中供暖。

  在湖北武汉,一些小区也实现了集体供暖,这些新建小区在建设时就已经完成了供热设施的建设。

  据统计,2019年,家用暖气片销量同比增长430%,而销量增长的“主力军”正是上海、南京、武汉等南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