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块钱就能随心飞?飞猪独家首发春秋航空“想飞就飞2.0”

2020-11-08 14:20:32 作者: 9块钱就能随

   天猫双11第二波硬货猛料真多。11月8日晚7点,飞猪独家首发春秋航空“想飞就飞2.0”套票,最低只要9块钱,就能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对应区域的航班。

  据了解,春秋航空本次在飞猪独家首发的想飞就飞产品,包含全国版和区域版。其中,全国版可以最低2999元的价格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的全国航班;区域版则针对更为细分的航线人群,有浙、苏、冀、兰、沈、潮汕六大区域供选择,价位也进一步拉低至999元起。

  记者查询春秋航空航线发现,“想飞就飞·浙”适用于省内杭州、宁波、温州、舟山等城市往返全国各地的航班,航线覆盖西安、成都、沈阳、兰州、贵阳、石家庄等30多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版和区域版的想飞就飞2.0,都有适用于儿童的套票,全国版售价59元,区域版则只需要9块钱,可供12岁以下儿童无限次乘坐春秋航空航班使用。

  从10月21日第一轮预售开始,已经有海航、山航、川航、深航等11家航司,陆续在飞猪推出随心飞升级版产品,趁着双11抢占未来半年出行市场。据飞猪数据,系列随心飞产品已经售出超过20万件。

  11月8日晚上7点在飞猪首发的春秋航空随心飞,无疑将这个双11的随心飞热度推向了又一轮高潮。在飞猪搜索“春秋航空”即可直达购买页面。同时,第一波上线的各航司随心飞,也将在飞猪补货售卖,消费者不用担心错过了第一波。

  天猫双11期间,在林依轮等明星直播间,也可以找到春秋航空这一群众基础极高的明星随心飞产品。

  民航局数据指出,9月份,国内航线运输总周转量和旅客运输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6.9%和98%。包括国航、南航、东航、春秋、吉祥等航司在内的运营数据显示,国内航线的载客人次已经实现了同比增长。

  据飞猪数据,国内机票的预订量和平均票价半年来都在持续攀升,10月的平均票价比5月高出了27%。在出行市场快速恢复的情况下,各航司推出随心飞产品,无疑是消费者抄底特价机票的最好时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