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四分之一英国人拒绝接种疫苗?英国为什么拒绝疫苗?

2020-07-27 16:22:34 作者: 超四分之一英

  英媒称,一项令人担忧的调查显示,英国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可能拒绝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 报道,这项全国性调查还显示,还有13%的人说,他们不知道是否会拒绝接种。

  报道称,千禧一代是最谨慎的群体之一,25岁至34岁的人最反对新冠病毒疫苗。

  报道称,击败这种病毒的关键是实现“群体免疫”,大多数专家说,这意味着至少60%的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或从这种病毒中康复。

  东英吉利大学医学教授保罗·亨特说:“如果我们接种有效的疫苗,而且几乎所有人都接种,那么一夜之间所有限制措施都能够停止,生活将恢复正常,就像3月份之前一样,没有社交距离也没有限制措施。”

  “表明许多人可能拒绝接种疫苗的数据令人沮丧,实际上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私。作为一名医生,我知道有的死去的孩子如果接种了疫苗就能幸存下来,如果人们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他人,比如他们的祖父母就可能死去。网上存在大量错误信息,疫苗的风险被恶意高估了。”

  与伦敦大学卫生和热带医学院合作的研究机构ORB国际公司上周对英国各地的2065人进行了调查。

  他们被问到是否同意下面的说法:“如果有高质量的疫苗,我不想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报道称,约7%的人“强烈同意”,他们不想接种疫苗,7%的人“同意”,还有13%的人“拿不定主意”。这意味着总共有多达27%的人可能会拒绝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