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博会时间2020几号结束?2020年第三届上海进博会时间

2020-11-08 14:30:49 作者: 上海进博会时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The 3rd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博览会,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置六大展区,分别是: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202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首次设置公共卫生、非银行金融等新题材,同时,首次开启“边招展、边对接”模式,帮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更好对接。

  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愿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

  宣布中国全面扩大开放新举措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4日晚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势没有改变。各国要携手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