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11月10日)

2020-11-09 17:40:30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杜坤维:科技股大涨创业板强势,券商反弹深成指创新高

  蚂蚁集团申购款退回市场,美国选举尘埃落定,沪深股市周一放量反弹,成交再度突破万亿元大关,在11000亿元左右,做多热情短线迸发。

  从盘面看,芯片半导体、光刻机、氮化镓、5G和电信设备涨幅居前,芯片有几十家股票涨停,这是很久没有发生过的盘面特征了,这与市场预期有关,也是关键技术、关键配件和国产替代的重要部分,国产软件、元器件、操作系统、软件服务和手机产业链跟随大涨。科技股今天整体涨幅不错,很多板块涨幅在3%以上。

  权重方面证券一马当先,中金公司再度涨停,引发做多热情,券商上涨有一点预兆,那就是中金公司和国金证券不断上涨,不说有新的一轮连续大涨,起码会有一个短线较大反弹。毕竟拉出比价效应,其他个股不可能总是趴着不动。

  走势比较弱的是日用化工、电力、地产、银行等缺少想象空间的周期板块,食品饮料、仿制药、抗癌和基因概念等涨幅较小,主要是前期涨幅过大,加上存在一些业绩预期利空,后市需要谨慎。

  今天上涨有猛了,中小板和深成指都创反弹新高了,创业板和上证综指也是大阳线竖起来,不排除明天出现指数的震荡,尤其是上证综指5日线还没有上传60日线,上涨缺少技术支撑,创业板和上证综指都是临近上档密集成交区,抛压加大,需要震荡消化获利盘、止损盘的抛售,减轻上涨阻力,硬拉股指的话,更加容易出现砸盘冲高回落下跌。

  未来投资热点,我个人还是认为集中于科技股,尤其是中价优质科技股,补涨力度更加强劲,高价科技股主要是机构抱团股,临近年底,很容易出现资金分歧,上涨不容易。

  今天北上资金流进规模较大,高达220余亿元,对于股市反弹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北上资金流进主要是国际金融市场稳定,美元指数下跌人民币汇率回升,中美贸易摩擦和科技领域纷争可能出现局部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