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强奸后残忍报复杀害凶手 究竟怎么一回事?最近进展

2020-11-10 14:29:54 作者: 女子遭强奸后

  日前,一篇“ 女子遭强奸后残忍报复杀害凶手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固然有网友称之为“烈女”,但这无法掩盖其手段残忍的事实。

  江苏宿迁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11月6日发布了一份案件信息。这是一份被告人王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起诉书。

  被告人王某某称2019年6月份,被陈某某强奸,遂产生伺机报复的想法。

  7月16日,王某某将七、八粒具有较强安眠效果的“氯硝西泮”拌入水中让其服下。王某某用丝袜勒颈、持剪刀剪生殖器等手段,致陈某某当场死亡。被告人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7月18日被沭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不难看出,这其实就是去年的案子,只是因为近日被宿迁市检察机关公开了起诉书,大众才有机会获悉此事。强奸案虽时有发生,但如此的报复事件还是让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