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全家为女儿庆生,三岁Alaia手绘画颇有艺术天分

2020-08-10 17:02:39 作者: 陈冠希全家为

  提起陈冠希我们不陌生,虽然退圈多年,但是个人生活还是颇受媒体关注的。就在近日是陈冠希与秦舒培之女Alaia的生日,3月2号网上曝光了一组陈冠希全家为女儿Alaia庆生3岁生日的照片。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现场十分的热闹,三岁的Alaia手拿美食不忘吃东西,穿着可爱的衣服在人群之中十分开心。而更让我们注意的是Alaia的绘画水平,为爸爸妈妈画的可爱肖像画。不得不说小小年龄的Alaia在绘画上面还是极有艺术天赋的,绘画水平明显高于同龄人。
  Alaia在在迎来三岁生日的同时,也不忘为父母送去贴心的礼物,看来真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陈冠希自从有女儿以后,就改变诸多,成为了女儿奴。十分的宠爱Alaia,经常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女儿的日常生活。Alaia长相可爱软萌,遗传了父母的超高颜值。

  1980年出生的陈冠希,如今也已经39岁了,是一名歌手及演员。陈冠希出生在一个家境很好的家庭中,但是因为父母离异的原因,早些年的陈冠希也是非常的叛逆,本来因为家庭背景在娱乐圈发展很好的陈冠希,却因为照片事件而陷入舆论,形象和事业也受到很大影响,最终因为舆论的压力,陈冠希选择推出了演艺圈。

  如今多年过去,当年的事件也随时时间淡出人们的视野,陈冠希从曾经的叛逆也变得成熟,稳重,有了家庭和孩子。当年退圈之后的陈冠希就选择做起了生意,据悉陈冠希的潮牌做的还是挺不错的。现在的陈冠希虽然不再演戏,但近两年开始逐渐回归音乐圈,前两年陈冠希还在成都举办演唱会。
  不管如何,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