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全球十大经典越狱电影

2020-08-10 17:02:19 作者: 十大高智商越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影视剧的种类越来越多了,其中有一些电影作品,他们的题材非常的吸引人,看起来非常的烧脑,里边高智商的情节让非常多的粉丝很喜欢。今天我们就来说十部高智商越狱的电影吧!

  第一部《肖申克的救赎》

  这一部电影可以说被称为世界电影史上非常好看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主要围绕着一条寻求自由的道路,也是通过在这一路上的经历,让主人公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涤,更是带给了观众非常多的深思。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第二部《洞》

  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高,拍摄这部电影的导演更是一个非常擅长拍犯罪片的大导演。这部烧脑神剧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越狱影片,大家看完之后相信会有很多感悟的。

  第三部《金蝉脱壳》

  影片里面有一段非常火爆的枪战片段,观众看完之后都是非常的兴奋,让观众们非常喜欢,里面有两个主角合作拍的电影,看起来更加的有趣味性。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第四部《重见天日》

  这是一部以战争题材为主的电影。这部电影里面的情节非常的励志,更体现了里边角色的求生欲望,正是因为非常独特的拍摄手法吸引了大众的关注,这部电影影片非常值得一看。

  第五部《空中监狱》

  这部电影里面的角色设定非常的直接,让大家可以看到形象非常明确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下面,可以让我们更加明确的看到电影所要表达的艺术感。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第六部《沉睡者》

  这部电影看起来非常的刺激,是一部讲述男生之间友谊的电影,对这个世界上的友情进行了无情的批判和嘲讽,也可以让人们引起深深地反思。

  第七部《监狱生活》

  这部高智商越狱电影可谓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虽然这部电影没有华丽的情节,但是整部电影的效果却是出奇的精彩。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第八部《最后的城堡》

  这部电影的主角曾经是一个军人,进了监狱之后,依然还保留了他军人的性格和他的高智商,用自己的能力捍卫了军人的荣誉。

  第九部《逃狱》

  里面的每一个角色为了自己心目中的感情,都要逃出监狱,整个电影的格局非常的高,体现的并不单单是越狱这个事件,而是越狱的目的。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第十部《饥饿》

  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强烈的纪录片风格,整个故事围绕着人物的抗争来叙述的,他们表现出来的骨气和想要自由的希望非常明确,值得大家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