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半岛又一座水厂开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

2020-11-10 17:05:31 作者: 胶东半岛又一

        五彩缤纷的烟花腾空而起,两旁并列的红衣礼炮齐鸣,欢笑声、掌声、礼炮声交织在一起响彻云霄,从礼炮内喷洒出的金色彩带更是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喜庆氛围。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

【孙颖作开工致辞】

11月10日上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在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烟台市副秘书长孙颖作开工致辞,他对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的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烟台市人民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欢迎各界企业和人士到美丽烟台投资建设,同时,对水厂三期工程给予厚望,希望和预祝项目部顺利履约,为烟台市人民增添福祉。

【刘永政作开工致辞】

随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永政在开工致辞中,肯定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前期工作的付出,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工程建设,共同把水厂建设成为绿色环保、安全耐久、内优外美的品质工程、民心工程。

【魏振阁作开工致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