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评安徽女孩轻生溺亡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07 16:16:53 作者: 央视主播评安

  这两天关于央视主播评安徽女孩轻生溺亡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央视主播评安徽女孩轻生溺亡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近来,安徽望江一名17岁女孩投河自杀,民警的处置备受争议。在主播说联播栏目中,郭志坚说:抢救一个生命,不该该以献身另一个生命为条件。围观者下结论总比当事人做决断轻松许多,网络上撒播的视频不能代表全貌。与其无端指责,无妨等查询结果。底层警情千变万化,民警背面更需有强壮的支撑体系。救生配备是否标配,是否有技术训练。查询结果不是结尾,更期望由此做出改动。

  12月4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一名高二女生投河自尽,多段现场视频随后在网络上撒播,有网民质疑,处警民警救援不力,亦有网民以为:事发忽然,民警水性欠好,不轻率下水救人情有可原。4日晚,望江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涉事差人已停职,当地建立查询组对该事情处置进程进行全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