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楼女婴或有后遗症 其父重男轻女 事情始末是怎么一回事?

2020-12-09 17:57:28 作者: 坠楼女婴或有

  这两天关于坠楼女婴或有后遗症 其父重男轻女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坠楼女婴或有后遗症 其父重男轻女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近来,石家庄桥西区康泰园小区一名出世仅4个月的女婴从5楼掉落,父亲回绝送医医治事情引发网友继续重视。十二月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发布通报称,坠楼女婴已被送往儿童医院住院医治,现在生命体征平稳。

  新京报记者造访发现,这不是女婴第一次坠楼,早在其刚出世六七地利,就有多位同小区居民看到女婴从5楼家中掉落;女婴之母魏某因精力情况反常,频频打人砸物,严重影响邻里关系;女婴之父郑某是无业游民,更直言自己重男轻女。

  据通报,公安机关现已立案,按程序对魏某展开精力疾病司法鉴定,相关部分现已发动社会救助程序。

  女婴神经系统重度损害,未来或许留下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