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产品“百年好合终身寿险”荣获“2020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

2020-12-11 00:39:41 作者: 百年人寿产品

  十二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二零二零年财经我国年会暨第18届财经风云榜稳妥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稳妥、银行、基金、证券等金融职业出色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会上一起进行了多个奖项的评选,通过剧烈比赛,百年人寿产品“百年好合终身寿险”荣获“二零二零年度值得重视财富传承稳妥产品”奖项。

  我国财经风云榜是由我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 0 0 3 年建议、我国证券商场研讨规划中心(S E E C)等组织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面向全财经职业。我国财经风云榜将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通过归纳专业实在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职业组织及专家深度解析等要素得出终究评选成果,现在已经成为金融职业最威望、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声量和评选之一,得到国内干流媒体的亲近重视和广泛报导。

  跟着国内稳妥业逐步步入高质量开展阶段,百年人寿敏锐洞悉能否贯彻落实“稳妥姓保”的底子起点,开宣布契合顾客保证需求的立异产品,将是稳妥公司甚至整个职业持续健康开展的关键所在。为了紧跟方针导向,满足日益多元化、精细化的用户产品需求,百年人寿坚持以产品开展为导向,不断推动内部产品开发机制建造,推出多款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品,“百年好合终身寿险”正是其间的出色代表。

  如果说产品是险企开展的内驱动力,那么优质服务则是险企不断前行的外驱保证,在“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任务指导下,百年人寿始终将“为客户供给满足的服务”作为不懈寻求。百年人寿活跃饯别服务形式立异战略,深入洞悉商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不断为客户供给优质服务。通过多年探索和不断优化迭代,百年人寿全面实现服务晋级并持续提高用户体会。在服务方面百年人寿从未中止立异的脚步,以跨越式开展赢得商场的共同好评。

  未来,百年人寿将持续以产品立异为中心,以服务立异为抓手,不断推出各种愈加贴合用户需求的稳妥产品,为大众供给愈加交心、安心的稳妥服务,进一步深化事务变革,激活企业价值生长开展新动能,坚持事务价值与规划齐飞,尽力打造我国稳妥商场出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