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惊现货车“叠罗汉”高速掉头打算逆行驶离

2020-09-01 14:51:38 作者: 高速惊现货车

违法查处【高速惊现货车“叠罗汉” 高速掉头打算逆行驶离】8月29日13时,高速公路十大队民警巡逻至张店枢纽附近路段时,发现对向车道内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轻型货车横在路中间,正打着方向、缓缓倒车,身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况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喊话,并上前制止了危险行为。走近发现该车车厢上还有两辆轻型货车,三车大玩杂技“叠罗汉”!!!经查,驾车人安某从安徽运输货运车前往南京,为了节约成本,便在运输车上叠加绑定了两辆新车,因错过了出口,想到自己还未办理号牌,便侥幸在高速上掉头,准备逆行驶离高速…民警依法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其机动车,目前该违法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