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会城市抗冻排行榜出炉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15 00:40:39 作者: 全国省会城市

  近日,今冬首场寒潮天气自北向南横扫我国,中东部大部经历“断崖式”降温,中央气象台连发四天寒潮预警。13日,北方大部地区经历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今天,南北方一起“冻透”,19个省会级城市的最高气温或刷新下半年来新低。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抗冻地图和省会级城市抗冻排行榜。

  全国省会城市抗冻排行榜出炉

  根据室内气温、湿度综合分析发现,江苏、浙江、上海、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重庆、贵州等“不南不北地区”冬季气温低、湿度大,需要频繁抵抗“湿冷魔法攻击”,属于最抗冻区域;而福建东部、广州大部、广西中南部、云南中部、台湾北部、海南北部的冬季气温也有低至个位数的时候,偶尔也会手抖脚抖,属于一般抗冻区;台湾南部、海南南部、云南南部的部分地区始终温暖,环境优良无需抗冻。在省会城市里,江苏南京、安徽合肥为最抗冻城市。

  以上就是【全国省会城市抗冻排行榜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