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 行为极其恶劣!!

2020-12-15 11:03:16 作者: 台湾军人性侵

  【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日前,一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还在网上分享裸照,自称建议早日统一,沾沾我们的凛然正气。其行为极其恶劣。

  据报道,14日,位于台湾桃园市,一名现役军人涉嫌引诱、威胁一名13岁少女,将少女的裸照发到色情群组里,该军人已被逮捕并羁押。

  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

  当时,23岁的李姓台湾军人在网络上认识苗栗县的13岁少女,据说李某先自拍裸照给她,再要求她“回馈”,展现交友的诚意。后来李某约少女碰面,他跟未满14岁少女发生性行为。

  截至11月底,李某将少女裸照分享到网上一个色情群组中,被苗栗县警察局妇幼网络巡逻得知,警方以毁灭证据、多次作案为由,向法官申请对李某予以拘留,于12月10日将李某逮捕。

  以上就是【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