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钢领导到中国宝武集团交流工作

2020-08-29 19:14:17 作者: 昆钢领导到中

8月2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陆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马德,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和智君带队到中国宝武集团交流工作,受到宝武集团董事长陈德荣、副总经理张锦刚一行的热情接待。

杜陆军向宝武集团有关领导介绍了昆钢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5月27日陈德荣董事长到昆钢指导工作后的贯彻落实情况,希望能继续得到中国宝武集团的帮助与支持。

陈德荣肯定了昆钢公司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

下午,杜陆军一行来到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在欧冶云商公司副总裁叶毅等人的陪同下,杜陆军一行参观了欧冶云商展厅,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杜陆军还就与欧冶云商物流业务合作提出了建议。

欧冶云商公司于2015年2月由中国宝武集团发起成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钢铁生态圈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第三方产业互联网平台,内置五个子平台,分别是电商、物流、金融、数据、材料。向着成为万亿级交易规模、千亿级市值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发展,推出交易服务、物流服务和加工服务三大主产品,以及知识服务和技术服务两类增值服务, 并持续优化细分业务。其商业模式为:交易服务为入口,物流服务为基础,风险管理服务为纽带,知识服务增值为手段, 技术应用为提效工具,实现制造、交互、交易、交付各环节的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

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审计部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