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组织拜访汨罗商会会长周立军先生

2020-08-25 20:58:44 作者: 秘书处组织拜

深圳市岳阳县商会办会宗旨:

心系故里 扎根广东

相互扶持 共同成长

8月24日下午,深圳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袁腾,副秘书长刘金群、朱意琳,理事方宇等人来到光明区公明街道根玉路兆恒工业园,拜访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会长周立军,并与周立军会长、范艳阳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等人交流。

周立军会长与范艳阳秘书长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周立军会长谦虚地表示,汨罗商会筹备、成立时间较后,在办会工作上,有很多向兄弟商会学习的,希望岳阳县商会秘书处多给予支持。

袁腾秘书长表示,自去年3月份湘阴、汨罗、岳阳县商会三位会长面对面交流后,这是兄弟商会间第一次走访,汨罗商会是一个很有文化气息的商会,组织的活动很有文化氛围,很值得兄弟商会借鉴学习,也希望下次有相关活动组织时,大家可以一起来参与。

譬如,在2019年端午期间汨罗商会组织原创诗文朗诵活动,在2020年6月承办接待“毅行者”董谦和蒋耐阳的落蔸公益活动等,都大大活跃了商会气氛,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商会发展。

周立军会长坦言,汨罗商会目前还没有成立党支部,上级组织一直在联系、督促商会筹备党组织,他也在和商会同仁交流,着手党组织队伍建设。

周会长表示,2020年商会组织了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与一次理事会议,商会同仁一起坐下来交流,互通有无,大家对商会发展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接下来要好好进行落实。

范艳阳秘书长表示,兄弟商会之间走动、交流很有必要,大家一起互通有无,互相介绍经验,同时也可以互相介绍优质资源,促进商会会员生意发展。他说,有个汨罗乡友有电缆、配电箱等的需求,他就与岳阳县商会副秘书长刘金群取得了联络,目前还在对接当中。

袁腾秘书长向周立军会长、范艳阳秘书长介绍了岳阳县商会2020年的活动组织情况,商会在5月份恢复走访交流工作,6月份组织了会长办公会议,并在近期组织了光明、宝安、福田三地联络处挂牌活动;在福田联络处挂牌的同时,县商会副秘书长朱意琳承办了一场40多人的商会内部资源交流推介会,活动形式好,大家都非常有收获。

岳阳县商会今年新入会副会长1人,理事4人,会员17人,秘书处新增副秘书长1人,商会发展势头非常好。

周立军会长对岳阳县商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赞许,并称赞岳阳县商会秘书处团队做得好,秘书长和兼职副秘书长都愿意付出,积极组织和参加活动,汨罗商会要多学习。

周立军会长也与县商会副秘书长朱意琳交流了活动策划、组织方面的细节,说接下来兄弟商会间要多合办活动,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