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X海信,环抱你的影音世界

2020-07-17 18:20:10 作者: Tao整体家

7月17日,海信电视举办专业影音合作伙伴大会,会议主题为“不止于纯粹”,也带来了新品激光电视100L9-PRO。这款产品不仅拥有100英寸大屏,可以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更是搭载了RGB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相比同类产品实现了更为出众的色彩表现,以及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

极致的视听享受,当然不能少了舒适质感的影音空间,在活动现场,海信与TAO整体家居合作,现场还原了一个影音空间的搭配。

来自TAO整体家居的HELOS沙发,高扶手高靠背,让人有慵懒蜷缩的休闲时光。搭配TAO整体家居的Stream咖啡桌和媒体柜,营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 一个可以安静体验影音享受的空间即刻呈现。

纯粹,是探索极致,TAO整体家居与海信一样,在为大家提供舒适生活这件事上,无畏万千雕琢,面对完美,近乎偏执。我们执着于在生活中,寻找科技与艺术的优雅平衡,就和TAO整体家居“Living in Balance”的核心理念一样,以纯粹之心尽显极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