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高速倒车70秒13次与事故擦肩 处理结果是什么?

2020-12-15 11:12:36 作者: 轿车高速倒车

  近日,一则“轿车高速倒车70秒13次与事故擦肩”报道引网上热议的。竟然在高速倒车?网友表示这简直是不要命,违反交通规则并且置他人生命于何地?太不应该了。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轿车高速倒车70秒13次与事故擦肩

  近日,山西太原。一男子分心驾驶错过高速公路出口,竟在最左侧车道冒险倒车。短短70秒的倒车过程内,13次与追尾事故“擦肩”。据悉,该车在最左侧车道停车约6秒钟后,居然直接向后倒车。尽管其倒车距离不长,但在这70秒内,先后有13辆各式车辆从其旁边疾驰而过,其中一辆重型货车为躲避白色轿车,差点撞上匝道出口附近的护栏。

  据悉,最终,司机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扣留机动车驾驶证。

  以上就是【轿车高速倒车70秒13次与事故擦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