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隔离结束后核酸阳性 究竟什么情况??

2020-12-15 11:06:52 作者: 男子隔离结束

  【男子隔离结束后核酸阳性】日前,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据说该男子在集中隔离结束后核酸检测阳性。据报道,12月1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详情:

  某男,27岁,吉林籍,11月28日从香港乘坐香港航空HX336航班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采集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2月12日集中隔离结束后入住朝阳区某酒店。

  12月13日出现发热、腹泻症状。

  12月14日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当前,正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对其居住的酒店、就诊等场所进行消毒,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以上就是【男子隔离结束后核酸阳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