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红日东升科技因电缆分支箱出现一般质量问题被停标6个月

2020-11-03 00:53:31 作者: 山东红日东升

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山东红日东升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缆分支箱出现一般质量问题。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11月)》。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11月)》。处理结果显示,山东红日东升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缆分支箱出现一般质量问题,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山东红日东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4月06日,注册资本为118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力器材新产品、体育器材新产品研发及技术的咨询服务:电力器材、体育器材、文体器材、消防设备、通讯器材、电子产品、复合材料、金属材料、水暖材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玻璃钢制品、五金制品、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力安全工器具、电能计量箱、动力柜、环网柜、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环网箱(箱式开闭所)、电缆分支箱、配电箱(JP柜)、高低压开关柜、柱上断路器、电容补偿柜、光伏并网接入箱、端子箱、三相不平衡装置、断路器、开关、电线、电缆、电缆附件、周转箱、安全工具柜、铅封、锁具、金具、电缆保护管、复合材料管、紧固件、铁塔、铁附件、螺栓、螺母、焊丝、合成树脂、石灰石粉、呼吸机、防毒面具、梯子、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安全帽、防坠器、个人保安接地线、携带型短路接地线、电工登高板、高压拉闸杆、电容型验电器、绝缘护罩、绝缘手套、绝缘杆、验电器、脚扣、固定式安全围栏、预埋式安全围栏、成套围栏、移动式伸缩围栏、滚筒移动支架式围栏、立式围栏、绝缘伸缩围栏、安全围栏网、围栏绳、路锥、反光膜、防护墩、绝缘套管、防鸟设备、驱鸟器、防鸟刺、电缆固定支架、电杆固定支架、仓储设备、伸缩围栏杆、围栏支架、安全警示带、拉线防护套管、标识牌、条幅、电杆防撞警示贴生产销售;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施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售电服务。

根据通报显示,山东红日东升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缆分支箱在安徽公司2020年07月发现柜体材质不合格,属一般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本次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20年11月1日-2021年4月30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属于中国能源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的作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