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持枪案结案 最终被判无罪

2020-08-18 23:28:22 作者: 周立波持枪案

对于周立波在美国被捕,后来因为涉嫌持枪,涉毒等等被告上法庭,这个事情目前已经经过了一年四个多月了。就在近日,周立波的案子终于结案。表示周立波被判无罪释放。

周立波持枪案结案 最终被判无罪

北京时间6月4日晚9点,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进行了第11次庭审。此次庭审结果为:因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因此他因交通违章(traffic violation)罚款150美元,同时检方正式对其持枪涉毒撤案。周立波对此庭审结果表示满意,将不会提出申诉。至此,经过一年又四个月的11次庭审后,周立波在美持枪涉毒案将结案。

这意味着本案在事发16个月后终于结案。

“该案上一次开庭时,法官已裁定警察曾在周立波驾驶的车内搜出的枪和毒品不能作为合法证据。因此,检方在本次开庭时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撤诉,要么上诉。”《一线》特约律师刘龙珠表示,“最终,检方选择撤诉,法官判周立波无罪。”

周立波持枪案结案 最终被判无罪

事实上,周立波胡洁夫妇在开庭前现身,两人携手走进法院,情绪轻松。面对镜头还挥手致意。胡洁身着一身红衣,笑容洋溢,手持黑白波点手包,精心搭配。周立波则一身灰色花纹西装,佩戴红色领带,皮鞋上也有红色元素点缀,喜气洋洋,似胜券在摸。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