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是神仙手鼓版在哪听 抖音我是神仙完全版

2020-08-18 22:50:56 作者: 抖音我是神仙

最近许多小伙伴都被这首《我是神仙》洗脑了,许多人也是被这个扎着一头小辫子,浓浓的艺术氛围的小哥哥迷倒。许多人也是求这看这个小哥哥完整版视频,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被抖音大军洗脑的第一首歌:老公天下第一,第二首:不需要男朋友,第三首:我是神仙。到此为止,不能再沉迷下去了。这节奏真是要命,琅琅上口听着上瘾。

太喜欢男人唱歌起来野性的声音了哈哈哈哈 看抖音里唱我是神仙的扎辫子的小哥哥

还有虎二翻唱不仅仅是喜欢的声音

抖音“民谣叉子”小哥哥,已出单曲《爱你大理》,希望出这个版本《我是神仙》 

抖音我是神仙手鼓版在哪听 抖音我是神仙完全版

许多人也是非常迷这个抖音叉子的声音,他的抖音号是:6621145,名字就叫抖音叉子喜欢的可以去关注一波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