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女孩案嫌犯要求判死刑 案情最新消息!

2020-12-15 14:57:39 作者: 百香果女孩案

  【百香果女孩案嫌犯要求判死刑】12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广西“百香果女孩”遇害案再审开庭。法庭上,检方建议对凶手杨光毅改判死刑。据悉,法院审理后,本案将择期宣判。

  百香果女孩案嫌犯要求判死刑

  此前报道

  2018年10月4日,10岁的广西钦州灵山县女童丽丽(化名),在卖完百香果回家的路上,被同村29岁村民杨光毅强行拦截抱上山,强奸、杀害抛尸山野。钦州中院一审判处杨光毅死刑。杨上诉,2020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院改判杨光毅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受害者家属无法接受,决定申诉。5月10日,最高法决定重新调卷审查该案。

  12月14日,广西高院组织“百香果女孩”遇害案控辩双方召开庭前会议,杀害女孩的嫌犯杨光毅向法庭要求死刑。

  以上就是【百香果女孩案嫌犯要求判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