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与罗永浩争端再次升级 两人到底怎么了??

2020-12-15 17:36:08 作者: 王海与罗永浩

  王海与罗永浩争端再次升级

  日前,一则“王海与罗永浩争端再次升级”引发关注。据悉,打假人王海凌晨再发声,称要把罗永浩告上法庭。

  据透露,15日凌晨,打假人王海再度发文,就此前质疑罗永浩直播推荐的邓特艾克漱口水涉嫌虚假宣传一事称,将会把罗永浩以及品牌方一同告上法庭。

  此前就曝出,王海曾透露,罗永浩擅长的领域是英语教学和脱口秀,选品方面出现问题是在所难免的,所以他已经举报,并且要将罗永浩以及品牌方告上法庭。

  对王海指责邓特艾克漱口水品牌是涉嫌虚标厂名厂址的假冒进口商品,罗永浩回应道,制造这款漱口水的派瑞公司原本是一家英国私营公司,目前已被收购并入英国上市公司Venture Life。

  王海进一步反击,自己通过查询发现派瑞公司不仅仅是虚拟注册地址的问题,所谓的代工厂正在走破产程序,“哪有时间生产”?他将会将品牌方与罗永浩一起告上法庭,要求罗永浩承担连带责任。

  以上就是【王海与罗永浩争端再次升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