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价格连涨八周 什么原因?目前价格多少?

2020-12-15 18:19:57 作者: 羊肉价格连涨

  【羊肉价格连涨八周】正进入销售旺季,全国羊肉价格连涨八周,同比涨3.6%。具体什么情况?有多贵?

  羊肉价格连涨八周

  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2020年12月第二周,全国羊肉价格为每公斤82.66元,连续八周上涨,同比上涨3.6%。

  北京一家大型生鲜超市的羊肉销售柜台,一销售人员表示,羊腿肉价格是60元一斤,羊肉片55元一斤。羊肉价格自10月下旬就开始陆续走高,并且居高不下,一方面由于冬季烧烤、火锅等羊肉消费需求增加,另一方面,也和供应端趋紧有很大关系。

  山东德州一家羊肉屠宰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冬季以后,他们企业屠宰量增加了50%,但是依然无法满足订单需求。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羊肉价格连涨八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