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地铁设计003013申购指南 地铁设计股票发行价是多少?

2020-10-09 15:21:31 作者: 今日新股地铁

  据交易所公告,地铁设计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10,000股,申购代码:003013,发行价格:13.43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公司简介】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等,核心业务是城市轨道交通的勘察设计业务。

  公司控股股东为广州地铁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资委。

  【主营业务】

  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等,核心业务是城市轨道交通的勘察设计业务。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地铁设计募集资金拟用于生产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超高效地铁环控系统集成服务项目,装配式建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地铁设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37亿元。